2008, 8,7 聯合報 生活/文化A8

新教改 品格擺第一

「親子天下」調查 教長最優先課題:強化品格教育

國內百位教育名家聯名推薦   最佳年度品格教育影音教材

‧ 陽明大學神經科學所教授 洪蘭

    三立新聞台主播  李晶玉

    荒野保護協會名譽理事長  李偉文

    詩人、電影及劇場導演 鴻鴻

    資深影評人 聞天祥、曾偉禎、彭怡平

    國立中央大學英文系副教授 林文淇

   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所教授 朱全斌

    人間福報電影專欄主筆 蘇蘭

 

 

 

20083月至4月「烏干達天空下」校園百場電影生命教育活動,獲得全國一百所國中、小熱烈迴響。學生展現對愛與和平深刻體悟的成果:

台北縣白雲國小 五年二班盧薏

我覺得我很慶信自己生在台灣,但我也很同情阿秋利的小孩,竟然我們不屑一顧的五元,是他們一整天吃飯的錢。我深刻的體會到,自己是多麼的幸福,我們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的生活。

台東縣長濱國中九年丙班林筱綺

    我在帕東哥國小的學生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,縱使我並非身處戰地,但是他們為了在比賽中求勝的企圖心和我是相同的。

  

高雄市港和國小 六年五班 江炫廷

    看完這部電影後,我覺得我比他們更幸福也更浪費,至於他們練習跳舞的精神,讓我感受到濃濃的求勝心,他們學校的小孩就像一種生命堅強的小草,散發出堅強的生命力;他們的生活條件很困苦,卻不放棄,這是我非常佩服的。

 

慶祝開學,特惠專案詳情請洽中映電影

 

http://www.cimage.com.tw

Tel02-27760542  Fax02-27760539

地址:10489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3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