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[五年1班陳菱屏]
希望你們能夠達成你們的夢想,只要努力就有成功的機會,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和家人回到老家過著幸福沒有叛軍的日子。

2.[五年3班黃湘君]
祝你們非洲能有機會改變,使你們的生活能漸漸的好起來,讓你們過著幸福安樂,親人不會被殺的日子;祝你們可以繼續學習阿秋利人的音樂、舞蹈,並發揚光大;祝你們趕快擺脫叛軍的控制,能與父母親過安心的生活;祝你們能達成你們的夢想,成為風靡全世界的非洲明星,讓大家以你們為榮。

3.五年3班高琇婷]
祝烏干達的小朋友快樂無窮,也能把舞蹈和音樂表現到最好,因為舞蹈和音樂都是活在你們心中的色彩,讓它展現出最大的功效。雖然你們十分貧窮,但你們不屈不饒的精神,令我十分佩服,最後我還希望你們可以不要再出現叛軍了,讓小孩有父母親。

4.五年3班鄭叔敖]
祝你們生活可以快樂一點,把你們小時候不快樂的事忘得一乾二淨,希望你們每天都面帶笑容,不要與其他人吵架,也不要因為覺得自己生活不好而想去自殺,只要活下來一定會有好事發生,只要活下來就會有希望,祝你們大家長命百歲。

5.[五年四班賴芃妤]
祝你們像梅花一樣,愈挫愈勇。希望你們能得到全國冠軍與肯定,讓別人覺得即使在不好的環境也能有好成績。

6.[六年2班]潘秀璇
即使失去家人,也要努力存活下去;不要引起戰爭,好好保護我們現在生活的地球;不要自暴自棄,去尋求自己生存在這世界上的價值。

7.[六年4班呂權周]
「人窮志不窮」你一定可以打出自己一片天空;加油!「路是人走出來的」,向命運挑戰吧!

8.[六年5班黃瀞儀]
你們的努力能使你們成長,你們的汗水能讓你們茁壯,也希望你們能奮發向上,成為烏干達天空裡最閃亮的一顆星。

9.[六年6班李碧珊]
祝福你們,有更好的生活環境,更好的衣物可以穿,吃更好的食物,且可以跟父母幸福過日子,不受打擾,天天開心,無限祝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