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[九年丙班 林怡君]
因為烏干達,讓我知道要珍惜、惜福,他們的生活雖然很艱困,但他們可以擁有了勇氣、獨立以及一個微笑,發自內心的微笑。雖然我們沒辦法去體會他們的生活,但至少大家都有一顆善良的心,可以幫助烏干達的人,雖然錢不多,但只要大家有心,能幫則幫,連我都覺得很欣慰了。

2.[九年丙班 莊靖婷]
世界上有許多角落的人都無法像我們一樣幸運,所以我們應有知足的心。盡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將真誠的愛心帶給他們。

3.[九年丙班 莊秀敏]
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珍惜,不要盲目的去追不實際的東西,當自己覺得過的很不幸的時候,想想其它偏遠地方的人吧!

4.[九年丙班 徐一馨]
你們是最棒的,不要因為事情而感到傷心或放棄,要朝著你們最驕傲的歌舞活下去!

5.[八年丙班 謝靜雯]
雖然生活貧困,沒有好的資源,但是你們卻有很好的天賦,能唱,能跳,在世界、全國展現出你們的厲害,相信會得到很多的尊重,祝福你們健康和平安,繼續加油!

6.[八年丙班 潘安琪]
你們可以這麼簡單快樂的生活,而我們卻總是抱怨。我們應該多多去感恩身邊幫助我們的人,飲水思源!

7.[八年丙班 李采璇]
你們真的很了不起,我都要立正向你們90度敬禮了。你們會成功的,因為在逆境中成長的小孩,更有成就,加油!

8.[七年甲班 黃芷琪]
貧窮並不可怕,心靈貧窮才是真正的可笑!

9.[七年乙班 高瑀軒]
我覺得在那種環境下長大的小孩,個性都很樂觀,不會因為貧窮,而放棄自己,反而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來充實自己。你們的精福真讓我佩服,加油~

10.[七年乙班 陳軒]
加油!要勇敢的活下去,有朝一日,你們一定會像我們一樣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