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[五年丁班 吳怡萱]
祝你們的傳統文化可以繼續被傳承及熱愛。

2.[五年丙班 李道欣]
我覺得你們好偉大哦!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害怕哦,因為耶穌愛你們,我也愛你們,加油。

3.[五年丙班 黃其山]
祝福你們早日脫離戰亂的折磨,成為富裕的人民,使生活更便利。

4.[五年甲班 林佳瑩]
你們太厲害啦!我都不太會跳舞的,可以教教我嗎? 我也很欣賞你們的勇氣,同情你們的遭遇,只希望不要再發生不幸的事了,加油。

5.[五年乙班 葉純華]
希望你們能夠在困苦的生活中,找尋出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,別因此而感到氣餒。

6.[五年乙班 楊宜文]
信心、意志力及企圖心,才能帶給你們真正最大的成功。

7.[五年乙班 羅筱君]
雖然你們出生於混亂的戰爭中,失去了親人,但絕不可以對自己失去信心,人生中還是可以找到光彩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