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[六年4班 林逸萱]
幸福並不是遙不可及,你們早已慢慢捕捉。

2.[六年4班 古家賓]
你們都很堅強,從挫折和痛苦中站起來,唱出好聽的歌曲,也跳出能帶給大家歡樂的舞蹈,請繼續加油。

3.[六年7班 林昕儀]
加油!奮鬥到底,相信自己,用自己開心的心情去看待每一件事情,一定能事事順利,要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哦!

4.[六年7班 洪珮瑄]
你們雖然生活困苦,但你們那樣不放棄的精神令人敬佩,祝福你們能得到原有的溫暖,生活愈來愈好。

5.[六年7班 黃翔]
生存在戰火中的小孩,只要有自信,就會比都市的小孩,更有獨特的風味,希望你們可以在唱歌、跳舞中找到快樂,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。

6.[五年16班 謝雯鈞]
謝謝你們願意拍這部片子,重演一次以前的悲傷,因為有你們,讓我懂得現在的我有多幸福,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的,加油。

7.[五年18班 蕭詠心]
雖然你們失去了父母親人,但是千萬不要放棄,用你們的才華和笑容開創自己的未來。

8.[五年20班 李珮齊]
你們堅忍的生命力,將會點燃更多的希望,所以不要氣餒,要努力活出自己生命的光釆。

9.[五年21班 王聖傑]
活出自己,展現自我,你們是最棒的,因為你們的勇敢,讓全世界有機會認識你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