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[六年6班 李彥蓉]
就算生活過辛苦,甚至父母已經過世了,還是要勇敢的活下去,希望你們達成自己的夢想。加油!
 
2.[六年6班 李彥儀]
因為你們,讓我學到不管是任何種族、階級或身份,都應該擁有理想,不為所有困難屈服,所以你們要一直抱持著夢想堅強的活下去…我也要像你們一樣努力!
 
3.[六年6班 范如意]
身處非洲的你們,讓我知道原來我有多麼幸福!加油~
 
4.[六年6班 許晴]
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或許你的夢想是多渺小,但只要有努力過,不管結果是什麼,那就成功了!我也很努力,我也擁有夢想,我的夢想很簡單,只要能到加拿大彈琴,我就是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,那第一幸福的人是誰呢?! 當然就是你們這些更努力的小朋友啦!
 
5.[六年6基 王玥貴]
因你們,讓我們記得要惜福、感恩。你們很勇敢也很堅強、獨立,能在音樂裡找到快樂也很不容易,希望你們不僅在音樂上找到自我,也希望你們在別的領域裡大放異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