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[六年3班 高萱]
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和阻礙,都不能放棄任何一次的機會,有希望~就有未來!

2.[六年3班 王薏涵]
烏干達的長輩、小朋友、大哥大姐:我很想對你們說,什麼都不要怕,只要永遠記得音樂、親人永遠在你身旁,只要心中有了這個證實,一生就不會只有孤單的,加油,我們永遠支持你,要大聲笑哦!

3.[六年3班 梁珮儀]
看了你們的生活,我真的好同情你們,我也希望世上有更多善心人士能夠幫助你們,讓你們烏干達的內亂從此消失,給予你們更好的生活環境,希望你們繼續朝著夢想前進哦!

4.[六年2班 顧佳媛]
看完了你們可憐可怕的經歷後,我真的覺得我比你們幸福太多了,每次也嫌我的生活無趣,但是我錯了,其實我很幸福了,祝你們未來的生活能繼續練舞,不要再被抓去當娃娃兵。

5.[五年1班 廖薇]
多明尼克、Nance、Rose和其它烏干達的小朋友們:要加油哦!要當個很棒的歌手哦! Nancy、Rose:希望你們以後能來台灣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