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讓我感受深刻的是南西,他的爸爸被叛軍給殺死了,如果換成是我,我可能會一直活在失望和痛苦中。我們這些幸福的小孩,見過的世面真的是太少了,根本沒體驗過。而最讓我感到難過的是那些三、四歲的幼童,他們還什麼都不懂,唯一的親人就無辜的被殺了,小小的心靈受到這麼大的創傷,以後傷口是否能痊癒?是否能縫合?讓我最悲憤的是那些叛軍,只為了自己,就撕裂別人的親情、剪斷別人的緣分,這種自私自利的心態,讓我既悲傷又憤慨。開心的事當然也有,雖然有許多風風雨雨,有許多無奈,他們卻從音樂和舞蹈中,找尋到快樂,羽毛雖然掉了,但翅膀還存在,羽翼依然會再長出來,總有一天,你會飛向耀眼的明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