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完『烏干達天空下』影片後,讓我知道世界上竟然有一個到處都有叛軍出現的地方,那裏的小孩子要天天提心吊膽背叛軍捉走或是叛軍殺了他們的父母。
在影片中我發現他們會利用各種方法來克服悲傷,友唱歌、跳舞、敲擊樂器,每個人克服悲傷的方法都不同。
如果沒有看這部電影,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麼多窮苦的人,及害怕叛軍出現的人們。他們為了活命只能躲在政府保護的營區裡生活,他們沒有很多自由的空間及時間。因此我覺得我好幸福哦!每天不愁吃不愁穿,有父母疼我們,有自由的思想空間和活動空間。
  雖然他們的糧食是聯合國捐贈的,但他們還是勝吃儉用不浪費食物,最重要的是,他們都能團結並和氣的生活在一起,大家一同分享悲傷、一同分享喜悅,讓我好佩服他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