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烏干達天空下,而我喜歡的那一段是他們做道具的時候,一起合作很開心的樣子,而且他們比賽的樣子很開朗不會害羞,不會怕也不會對自己沒信心,不管是贏還是輸,他們都做的非常努力,我很佩服他們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年級/陳昱方
  今天的兒童朝會上,李廷峰老師讓我們看影片,片名叫做「烏干達天空下」。
廷峰老師說:這是敘述偏遠的北烏干達有ㄧ間小學,他們的學生為了參加全國音樂大賽,認真努力練習的紀錄片
  因為常有戰爭,所以坐車去比賽時,還有軍人拿槍保護他們,真是好危險。不過他們學生在比賽時非常團結又合作,所以最後有ㄧ位學生得到一個木琴,還得到跳舞第一名,真厲害。
  在這部紀錄片中讓我最感動的ㄧ句話就是有ㄧ個女生說:「我再也不是孤兒了,我是得過獎的女生。」我覺得她好棒,好有自信,我要向他學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