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部電影中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情節,是他們在跳波拉舞時臉上的神情,和南西去看爸爸墳墓時那種悲傷,當他們在練習跳舞時,看起來好快樂,就好像所有的恐懼、所有的苦難,在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從他們的神情中,我看見了自信,他們的夢想是用他們的努力換來的。當南西看見他爸爸的墳墓時,他趴在地上哭了好久,他說:「為什麼要將我最重要的東西從我身旁奪走…」這句話在我的腦海中迴盪,久久不能平復。我了解道我們是多麼幸福,不曾被奪走任何一樣珍貴的東西。
看了這部影片,我深深體會到不管一個人的命運多麼坎坷,環境多麼惡劣,『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』,只要努力,依然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。我們應該學習永不放棄的精神,讓生活中每一分、每一秒,都充滿了無限的希望。
在這部影片中,令我最敬佩的是小孩們堅忍不拔的精神,即使失去一切,他們也不會放棄自我,只會擦去淚水,依然努力勇往直前。看完影片後,我認為我們很幸福,能擁有如此良好的環境,所以我們更應該懂得感恩、惜福,並且把愛傳出去,讓世界上的每個人,都能享有一點點的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