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部電影讓我了解到,我有多幸福,我所住的地方可說是好他們好幾倍呢!我也不用怕叛軍屠殺我們,我還有爸媽的陪伴,還有爸媽的愛護。
在懼怕的心靈,以歌聲與舞蹈來舒緩,真是個好方法,也藉由樂器的敲打,發洩心中的不滿,也使得世界更有韻律。
能包容殺死自己哥哥與爸媽的人,真是不簡單的事,也許他以愛來接納這個人,愛是不分天堂與地獄的,也藉由了愛,使自己不以暴力的方式面對一切真相。如果是我,我可能會心中充滿著抱負,或著讓他了解失去家人的痛苦。
感恩烏干達小朋友們,你們的聲音讓我忘記一切悲傷,謝謝你們,我在黑暗中看見了光,我在寂寞中得到朋友,也就是你們-你們的聲音,我將要離開黑暗,走向那彩色的世界,有如彩虹般的美好。你們可能很喜歡我們的生活,也許你們很羨慕,但我更佩服你們的歌聲與舞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