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世界上許多角落裡,有著和我們不一樣生活的人,我們快樂時,他們傷心難過;我們幸福時,他們卻不服著悲苦。一樣的地球,活著截然不同的人們。
當你親眼看見自己最愛的男人被分屍,且親手將他埋藏時,該用何種心情面對?當你被迫摧毀他人生命時,該以何種方式看待?當你看見最親的人最後一面時,卻是他的頭從鍋子裡拿了出來,該拿何種態度堅強?我似乎無法想像,但確實有人經歷了它。
這是件極殘酷的事,反觀自己,在此環境下,是不是幸福很多了呢?
當你想開口抱怨起你自以為的「不好」時,告訴心裡深處的自我:「該知足了!」在你生氣起電腦運作太慢時,有沒有想過,有很多人沒看過電腦的樣子。
所以,請讓世界上少點不滿與咆哮,多點知足及惜福的心,且在你有能力時,給予需要幫助的人多些物質和心靈上的鼓勵,一同創造想要的未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