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認為這部片,讓人覺得不只非洲有可憐、貧窮的人,全世界幾乎有三分之ㄧ的人覺得痛苦而放棄的人、或者想不開,全世界大大小小的事都必須克服,且要對自己有信心,我們不只要對自己有很大的希望,而且還要幫助需要幫忙的人。
看完這部戲…使我體會到我們都很幸福,那些可憐的人都失去自己最珍貴最寶貝的一樣事物、或人…在裡面的小孩都失去了最好的東西…那就是自己的父母親,而有些卻是生下來就是孤兒了!!我們不該取笑那些可憐的人,凡而是該給他們許多鼓勵、給他們加油、幫助他們,讓他們覺得溫暖、幸福! 雖然非洲都是黑色的皮膚、黃色的眼睛,但卻有一顆亮閃閃的心,他們都互助合作,我認為好感人唷!我雖然沒有哭,表情也不是很快樂,但我的內心卻被一部小小的戲而被打動,我認為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生命,不要白白浪費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