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「烏干達天空下」這部片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,這一部片不但優良而且對像我這樣幸福家庭的小孩子非常有幫助,讓我們了解不管是常被打、被罵或者是欺負,那都不叫不幸福,因為我們有完整的家庭,有爸爸、媽媽,有哥哥、姊姊,有弟弟,有妹妹,所以我們不但要好好珍惜這一切,心中還要有顆憐憫的心,同情別人、關愛別人。
我記得最深刻的是有一位小女孩,和她母親去看爸爸的墳墓。當小女孩看見墳墓時,淚水充斥在眼中而留下了淚水,她父親的死並不是身體不好而死,是被四分五裂的,從此與世長辭。為什麼?他們是無辜的!為什麼人和人也會互相廝殺?我們同樣是人類啊!如果我是那一位小女孩,我也會激動,甚至會比她更激動,恨不得馬上去死,到天堂去找父親呢!
當阿秋利人出去比賽時總是被排擠,如果我是阿秋利人出去比賽,被人瞧不起,誤成是叛軍,那我也會很生氣,我要讓他們知道我們阿秋利人的厲害,讓他們知道我們也是人,我們也有自己獨特的地方,我們也有自己獨特的天賦,也有自己數一數二的奇妙想法,讓他們對我們刮目相看,不再鄙視我們。
我覺得我很幸福,因為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,有吃的、有喝的、有穿的、有得睡,什麼都有,還有一個健全的身體,像我這樣幸福的家庭在烏干達一定很少,所以我要盡我的微薄之力,雖然我還小,但是我可以存一點錢,等到有機會再把這筆金錢交給你們這些窮人家,祝你們健康!
最後我想祝福你們找到自己的兄弟,叛軍消失,為阿秋利人努力,為阿秋利人爭光,得到冠軍並祝福完成自己最美的夢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