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非洲的人很可憐,父母親都被殺死了,他們瞬間變成了孤苦無依的孤兒,但是他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,仍快快樂樂的學習唱歌與跳舞。
如果叛軍沒有殺害他們的父母,他們就不會過著孤苦無依的生活,日子一定非常括樂的。可是這一切已經發生,但是我仍然希望他們能夠開心過著每一天、且生活再便利一些,也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捐獻一些自己的心力給他們,但是我相信,我們大家、包括非洲人都應該學習老師說的話:「不要太讓別人幫助你,自己還要彌補回去,若等到自己有能力了,同樣地也要不吝嗇付出。」
相信這場災難是上天在考驗北烏干達的人們,只有堅強的往前走,明天的日子才會夠好的。這部電影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如:團結力量大、有夢最美,向信所有五年級的小朋友跟我一樣收穫很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