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[三年1班 吳宛靜]
祝福你們,不再有叛軍、家庭不再被破壞、健康長大!

2.[六年2班 陳韋慈]
你們要加油!要努力!把痛苦化為動力,快速的往前跑吧!我為你們加油!

3.[六年2班 鄭凱澤]
多努力就會得名,不要失敗一次就放棄,失敗是成功的動力!

4.[六年5班 黃歆雨]
有著一顆堅強的心,有著毅力不決的精神,更有著別人沒有的獨特開朗,他就是烏干達!

5.[六年5班 阮渝軒]
給烏干達的小朋友:
透過影片,我看到了你們的遭遇,知道你們每天都活在恐慌下,但你們千萬別灰心喪志,運用自己的能力,闖出自己的一片天!

6.[六年5班 阮渝軒]
Hi,看完你們的故事,我深深為你們感到驕傲,生活在充滿戰亂的北烏干達,也能舞出自己的一片天,從你們堅持不懈的練習到苦盡甘來,替全族人贏得這無上的光榮,我看在眼裡也替你們喜極而泣,從你們的舞蹈中,我看到的不是生活在戰爭裡的孩童,而是前途一片光明的人才,加油!

7.[四年2班 黃靖芸]
烏干達的小朋友們:希望你們夢想成真,你們的聲音真的很好聽,所以,我祝你們步步高升,我相信將來全世界一定充滿你們的聲音,你們要有信心,加油!

8.[四年四班 李禎芝]
在這裡,讓我了解到他們是堅強的,我們要和他們學習,並且,祝福他們能有一天可以不要過這種生活,能有出頭天的機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